闻嘉深

杂食 看看置顶
佛更(俗名鸽子)。
恺楚 政聂 稳定在产。

“瞄准月亮,纵使不能到达,也可以落在云彩上。”


我是闻嘉深,大家可以按自己的喜好叫我,亲友的昵称一般是嘉嘉或者阿深。


龙族八年粉,资深加图索家爱好者。铁血无脑恺哥厨,基本他的cp我都吃,恺楚帕都吃甚至想要3p,洁癖注意一下我。

混过秦时明月坑,但目前已经半脱粉。只喜欢政聂。

刚入原神坑,新晋凯亚厨。

pc单机玩家,热爱刺客信条生化危机古墓丽影,最喜欢亚诺多里安。


冤种计算机系工科生,平时的工作是写代码debug给楼上妹子修电脑,没有文学素养,只是喜欢写作,所以文笔真的很差,希望大家能够多给我点写作建议让我进步。


微博同名。如果lft出事可以在微博找到我。目前微博没什么内容只是沙雕日常,但还是欢迎大家关注一下防止失联。


如果我的合集有挂掉的,可以加这个QQ1938219183  昵称深闻夜话

或者直接在这私信我补档


另 我是至尊无敌宇宙螺旋黄金大鸽子,感谢大家对我拖延症的包容。我不反对催我更,但你催了我依然会大摆特摆 希望你不要生气

评论(2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